close

阿臨的私房菜單in 一中街多多茶坊

 

 

其實很早之前就想要發了,可是一直沒有時間、精力,總之寒假終於可以來介紹囉!

 

 

在噗浪上認識我的也許知道,其實我是這間店的內部成員,不過拜託不要聲張,我不想紅XDDD

 

 

大概是因為客人們不大了解,店裡常有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發生,下面會提醒大家一些東西,歡迎人客們來看看喔~

 

 

 

網路上有很多地方都可以查到多多的菜單,不過請不要誤會,上面有的不一定店裡就會有,因為菜單根本不是老闆PO上去啊!

在此提醒,精液可樂(對不起我無法理解你們為什麼會認為這種東西有在賣XDD)、鮪魚可樂、七彩霓虹燈(沒在賣了)、B.T.W、鈾238、爆爆彈、臭乳酪、熱情的沙漠都沒有在賣,不是沒賣了,而是本來就沒有。

 

 

大珍珠奶茶這杯因為大家都買去整人,老闆很傷心(?)總之就是覺得這樣不太好,所以也沒有在賣了喔~不過要是你自己帶皮蛋(剝好的),跟老闆拜託一下,說不定會願意幫你做喔XD

 

 

 

OK首先要來介紹幾杯私房菜單,會說是私房菜單的原因是因為這些很多都不是有名字的,不然就是內容物有做更動,如果想叫的話就不要害羞直接說內容物給老闆聽吧!不要說是這個文章說的喔,因為他不知道XD (居然

 

    1.      哆啦A + 雪碧 (內容物:藍柑、檸檬、珍珠、雪碧)

也許大家有點過哆啦A夢了,可是你們知道嗎?加了珍珠的雪碧飲料真的是絕配QAQ 尤其哆啦A夢是檸檬口味的,酸酸的汽水加上珍珠真的很不錯,建議大家喝喝看喔!

 

 2.      蔓越莓+紅茶+可樂

眼熟的人可能看的出來,這杯是隨便的其中之一杯,不過也不是很常出現,通常出現的是他的雙胞胎哥哥(蔓越莓+綠茶+雪碧),哥哥的口味比較大眾,不過弟弟也是很出色的喔~我不是很會形容,就不要讓大家見笑了。總之,喝這杯的時候記住不要馬上喝喔,可以讓他集一下氣() 不過也不要戳個洞讓他的氣全部跑光,等個一下子再喝會比馬上喝更好喝喔!

 

     3.      藍莓+百香冰沙+雪碧

其實這杯是我自己發明的www 藍莓的味道很重,跟百香冰沙很搭,20元的版本是加綠茶,也不錯喝,可是如果不管價錢的話,加雪碧絕對是您的好選擇!價錢大概會到25元,因為成本比較貴的關係。P.S. 這杯要喝快一點喔,不然等冰沙跟雪碧都融化在一起就喝不到層次感了。然後喝之前可以先攪一攪底部讓藍莓散開。

 

     4.      小黑+養樂多+雪碧

這杯加起來大概是30元,原因還是一樣,成本太高。

小黑系列都很好喝,值得推薦,加了多多之後又更上層樓,層次感非常明顯(加超多料的)

 

 

私房菜單大概到這邊結束,如果我之後有領悟到了會再跟大家說的!

 

再來要推薦自己喜歡的飲料,因為我自己也是常客的關係,所以常常喝得大家不要擔心什麼塑化劑不塑化劑,還有衛生的問題。

 

 

1.      小綠綠 (金桔+青蘋果+薄荷+綠茶)

這大概是第一杯打到我的飲料,調出來的味道超級搭的,喜歡綠茶的人不要錯過喔!

 

     2.      不能說的秘密 (寒天凍+芒果冰沙+可樂)

店裡的招牌飲料之一,另有弟弟可以說的秘密(加雪碧)、和妹妹布農族的秘密(加橘子芬達)

 

     3.      好飽 (珍珠+巧克力布丁+綠豆沙+芋奶)

肚子餓的時候喝一杯就可以撐過一個晚上喔~我個人非常喜歡,綠豆沙+芋奶完全就是絕配!

 

     

     4.      捕手 (芒果冰沙+奶茶)

超!好!喝! 想當初我認識這杯之後叫我周圍的朋友們全部來點了一圈XDDD 其實也有另一種版本叫暗號,但是是要跟老闆打暗號才買的到,在此就不公佈了ww

 

     

     5.      死了都要愛 (蔓越莓+芒果冰沙+綠茶)

人客喔~沒有初戀的滋味也沒有失戀啦,跟愛情有關的飲料只有這一杯喔!酸酸甜甜,這大概就是愛情的味道吧?(有錯不要找我我沒談過戀愛XDDD)

然後我也很喜歡這一杯^  ^

 

 

     6.      小黑系列

小黑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,哥哥叫KURO(日語的小黑)(加雪碧)、弟弟沒有名字(換雪碧)

不喜歡人工果漿的可以點這一杯喔~比較健康(大概

 

 

 

 

推薦先到這邊,不在此列上的不是不好喝喔~有的是因為沒有名字所以(ry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有關到店裡買飲料的Q&A

 

Q1:老闆你們有什麼飲料啊?可以為我介紹嗎?

A: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在介紹喔!多多的隱藏菜單,有名字的有340種,沒名字的有560種,加起來快破百了,我們不可能一一跟你講解啊。而且客人很多,一個人來就講解一次,隊伍可能會排到麥當勞去~所以一般老闆不會跟你推薦喔~請自行做好功課再來,感謝您!

 

 

Q2:老闆我要一杯核廢料去冰半糖!

A:核廢料、秘密、好飽等冰沙類飲品皆不能去冰(因為是冰沙)、半糖(甜度固定) 不能喝冰的人買前請三思。

 

 

Q3:究極多多綠真的有破解方法嗎?

A:有喔!我只花五分鐘就解出來了XD 歡迎大家試試看,知道答案的人不要告訴不知道的人喔!

 

 

Q4:我要一杯秘密!(10秒過去)我還要再一杯秘密!(10秒過去)不好意思再一杯!

A:人客喔整人也不是這樣QAQ請可憐可憐工讀生,我們做飲料的速度非常快速,你過個10秒我們大概已經快做好了,所以要點請一起點,好嗎?感謝!

 

 

Q5:甲:我要點一杯好飽~

乙:一杯好飽!

結果來了兩杯好飽。

乙:我剛剛是幫甲點的!

A:切記!請不要重複點飲料,會被視為是要再點一杯喔!

 

 

Q6:我要一杯珍奶~~~~~~(等一會)少冰半糖。

A:甜度冰塊請在一開始就講清楚,我們做飲料的速度很快,太慢講的話通常飲料都已經做好封口了。

 

 

Q7:隨便真的是隨便做嗎?那些飲料喝了會不會拉肚子?

A:隨便不是看到什麼就做什麼,而且從菜單裡隨便選一杯出來做。

    雖然聽起來很怪,但是都還是飲料啊,你就想想看調酒,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。目前沒有人喝到肚子痛回來罵的,而且我們自己也會喝……

 

 

 

總之先到這邊,想到什麼之後再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中街 多多茶坊 菜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★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